11/24/2010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首先先恭喜我的blog开张!!祝开张大吉!!

我不是写作高手 ,更加不是网
络写手。
我没有创意 ,所以写不出优美的情诗。
我没有谈过一场恋爱 ,所以写不了凭空想象出来的爱情日记。

所以我blog的第一遍帖子我就写我上几周刚看完的一
部韩剧啦!!---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讲述的是一只沉睡了500年的九尾狐(申敏儿饰)偶然从封印中解脱出来后与人类男子(李胜基饰)同居而发生的喜剧故事。
超好看 ! 好笑 也 感动 。。。

主要演员

李胜基 饰 车大雄
申敏儿 饰 九尾狐
诺珉宇 饰 朴东株
朴秀珍 饰 恩慧仁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