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1

我爱的她叫微笑





微笑,一张略带笑容、不显著与不出声的笑。

微笑,不必劳动到整张口,也不必露出整排牙齿,只需微微扬起嘴角,是一种在简单不过的动作。


可是,不要小看“微笑”这个小动作!“微笑”这个小动作,在我们生活里是非常重要、可靠、实用的东西!比方说 我 :


1。 我的脾气不算坏,但当我刚睡醒时,那个时候就是我脾气最坏的“黄金时刻”。所以在那段时间遇到会惹火我的事,我就会尽量露出微笑,压制自己刚睡醒 迷迷糊糊是会做出的失态举止。

2。 当遇到跟我星座生肖时辰八字都相克的人克着我时,试着保持微笑压着脾气,飞快地逃离克我者。

3。 我总是不习惯开口打招呼。“微笑”就是我打招呼的工具。当对方向我打招呼时,我并不会开口打招呼,而会扬起嘴角微笑,以示礼貌。

4。 遇见我曾在他面前出丑、以前仇人或初恋情人时,互相微笑,打破尴尬。

5。 伤心时,总会强忍眼泪,对着天空微笑,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

6。 拍照时,总是只露出微笑,坚持不露出参差不齐的牙齿,避免破坏整张照片的效果。


长的严肃、内向的人,可试着脸带微笑,把脸上写着“生人勿近”字眼擦掉,可以提高人缘。

斯文淑女,笑时只扬起嘴角,保持形象。

情侣之间,有时不需甜言蜜语。只需向对方微微笑,就已可表达出你对她的爱。


保持微笑,心情开朗

微笑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