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1

珍惜 朋友



开学终于一周了!

新一年,新气象。
所以学校也来个新改变!
既然要天天有周会,而且来校后不可以进班,要在
篮球场集合至到周会结束为止 = =


最近班上一个男生与一个女生变得很聊得来。
常常可以看到他们时常坐在一起聊天、一起做功课、走在一起。。。
不禁让大家曾有一秒怀疑他们是不是在一起~
但大家都知道,女方已有在一起四年了的男
友,所以那位男生与她纯粹是聊得来的好朋友关系。

要遇见一位与你聊的来的好朋友,我觉得真的很不容易!
试想想,你身边是否有个一星期见五次面,却每次见面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若有,我会恭喜你,也请你好好珍惜你这位朋友 ;
若没有,请别丧气,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会遇见的!

曾经,在我身边,有许多聊得来的好朋友~
我们什么东西都可以聊!
时事八卦、美容化妆、两性话题、无聊空谈。。。
自从毕业后,大家也分开了,在一起的日子也少了。
但有聚会的话,我们还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个人认为,要遇见一位聊得来的朋友,就必须要在对
的时机相遇。
两个聊得来的朋友,就算星座血型生肖时辰八字都合得来,但若没有在对的时机相遇,未必能产生一段好友谊。

所以,缘分是不能缺少的配料。

曾听一位朋友说过一句很浪漫的话 :
今世你的朋友 曾是你前世走在路上回头看他过10
0次的人。



可见今世你的朋友,是多么难得,多么珍贵!!



感谢你愿意花时间阅读我这篇无重点的帖子。
这篇帖子,我的目的就是要告诉你&自己
必须珍惜身边的朋友!!!
聊得来的朋友就必须更加珍惜!!!

不要因为某些小事就吵架 翻脸,
好友难得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