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1

像傻瓜一样




傻傻的我 因为你笑而笑

傻傻的我 因为你哭而哭

傻傻的我 因为你看见我而欢欣

傻傻的我 因为你忽略我而低落



傻傻的我 总会在你心情不好时 走到你面前说说笑话 试着逗你开心

傻傻的我 总会在你病倒时 强逼你吃药 亲眼看着你吃了药后 才默默地松了一口气

傻傻的我 总会在你生日时 努力撑到十二点 只愿我是第一位跟你说“生日快乐”的人

傻傻的我 默默地陪着你 因为我爱着你 因为我是个傻瓜。。。



傻傻的我 喜欢你 对你好 为你付出 对我来说就已经很幸福了

傻傻的我 站在你身边 不会奢望什么 为你付出我的 就已经足够了

傻傻的我 答应自己会一直陪着你 让你不会觉得孤单 直到你爱的人出现为止

傻傻的我 明明知道我做的这些都是徒劳无用 也无所谓 谁叫我就是无药可救的傻瓜。。。



小插曲 摘自“原来是美男”

美男:并不为喜欢别人而羞愧 也不觉得抱歉 而只是努力地喜欢一个人 就算是 也是很帅气的傻瓜 什么也不是的人 也能变得这样帅气吗?

新禹:就算对方一无所知 也并不是毫无意义的爱

美男:没错 因为没有意义而哭 简直比傻瓜还要笨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