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0

爱阳光


早上起身,把头探出窗外,
今早既然是难得的天气晴朗。
印象中,差不多连续2个星期的早上都是阴天,
若继续阴天下去,我会以为我身处在 暮光之城( Twilight ) 的福特斯 (一个阴雨不断的城市)

以前的我,喜欢雨天。
雨天 把所有热气都清洗掉
经过雨水洗礼 烦恼也会被冲掉

可是,今年起,
我开始不喜欢雨天 开始喜欢上阳光。

由于经常要在街上逛逛,若遇上雨天,
身上衣物就会被弄得湿湿
让我全身脏兮兮 感觉好不自在

最近对着镜子,
觉得自己真的很白!
以大部分男生肤色来说,我现在这样的肤色真的是
超级白 ( 我不是在骂粗话啦 XD )
所以我必须暴晒更多的阳光

阴天 总有让人心情闷闷的感觉
相反的 阳光有着让人充满活力 精神 的感觉
早上起来看见阳光,工作起来会更加有劲 更加有活力

渐渐的爱上了阳光 ~

我愿天天都是晴天
那么开学上课时 大家才会更加有精神听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