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0

最佳损友



小学的我,由于身处在第一班,功课压力大,放学回家就是躲在家当个书呆子,足不出户。家长,老师眼中的乖乖牌孩子 ~

上了中学,结交了一班损友。他们教会我上课时老师前面教书 我们后面聊天,上课时传纸条写情诗,老师前面教书我们后面忙着完成美术功课,上课迟进班,在班上吃零食,上课时睡觉,迟交功课,抄功课,考试时讨论答案,跟老师顶嘴。。。
这些事在我小学时更本就不可能会做的,但却在中学时通通都做了~

所以说,我身边是不是有很多损友叻!!

好的朋友就像发电机,让你充满活力 充满干劲
坏的朋友就像抽风机,把你的斗志 能量 全抽干抽尽

可是。。。
我不介意他们把我的斗志与能量都抽
得干干 尽尽

因为就是有你们这班损友,我的中学时光才不会那么无聊 无趣 无味
因为就是有你们这班损友,我的中学时光才不会再是书呆子

所以,你们称不上是我的损友。我封你们为我的 最佳损友

陈奕迅有首歌:“最佳损友”,自从看过了套港剧-- 恋爱星球人,就喜欢上这首歌~
我不希望 我害怕 我们的友谊就像这首歌的歌词那样
我希望你们可以陪伴我长长久久~~ 一直到老 ~~


最佳损友
演唱:陈奕迅

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
朋友我当你
一世朋友
奇怪过去再不堪回首
怀缅时时其实还有

朋友你试过将我营救
朋友你试过把我批斗
无法再与你交心联手
不竟难得有过最佳损友
从前共你
促膝把酒倾
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
即使相处到有个裂口
命运决定了以后再没法聚头
但说过去却那样厚
问我有没有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麽大仇
为何旧知己
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敌友已没法望透
被推着走跟着
生活流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总好於那日我没有
没有遇
过某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