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0

奇跡 總會在絕望時發生



今天,又多一件奇跡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並非什麽大事情,但對我來説是件強大的事情~~

放空 就是我每天在做的事情~~ 早上起來在放空;等巴士在放空;上樓梯也在放空;上課上班放空;放學放工也在放空。。。 所以一整天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放空 ~~哈哈

我總是習慣會帶pendrive出門。 昨天放工回家后,既然忘了把pendrive拿出來就把褲子丟去衣桶。結果我的pendrive就跟着其他衣服一起在洗衣機内轉轉轉~~~

當發現pendrive忘了拿出來的時候是媽媽曬衣服時才發現我褲内有pendrive~~ 而它不知已在洗衣機内轉了幾百圈了~~ = =

原本以爲這個pendrive會坏掉,結果插進電腦試的時候既然沒坏!!裏面的資料也保存在!!!是不是很奇跡叻!!?? ( 我不會那麽笨拿自己電腦試pendrive有沒有坏,當然是用網咖電腦試啦~~哈哈 )

所以不能不相信奇跡會發生~~



只要緊急關頭不放棄 絕望會變成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