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0

謝謝你的美好



1個月半的學校假期就這樣的的還剩下3天。

這次的假期對我而言就是最累一次的假期 ~
這次的假期都是忙著做工~ 天天早出晚歸,有時甚至一星期都沒有休息 ~
原本計劃假期要跑步,鍛煉體力,畫畫,溫書 。。

通通都沒得完成 ~

還好這次假期我有開這個博客,
心情不好時 上來寫文章發洩
無聊時 上來寫寫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寫什麽的文章
有靈感時 上來寫寫 把自己想法通通寫上來

這個博客,
雖然沒有美麗的設計,
我也沒有很活躍地天天更新文章,
但卻是在我做工做到將變瘋顛時的解葯~
如果沒有這個博客, 我不敢想象我會變成怎麽樣了。。。

原本開這個博客只是打算偶爾更新,打發時間

但漸漸的 越寫就越上癮
偶爾有朋友在我的聊天室留言,
我會感到開心,
原來這個博客 還有人關注它的哦 !!

自認個性比較内向
也不愛用口頭表達自己内心的想法 ~
所以若有想法,都會通過這裡表達出來 ~

把心里面的話 大聲說出來 。。。

即將開學了,
由於家沒得上網,

所以或許不能時常上來坐坐了。。。

即將離開這裡了 ,
借此機會向 “ 我愛 故我在 ” 說聲

謝謝你陪伴我過這次的假期
以及



謝謝你的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