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0

寂寞 不可怕


你怕寂寞吗?我曾经很怕寂寞,想要人家陪伴。但是,后来我发现其实寂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学不会如何去面对它。

我自认我是个比较内向,不爱与人沟通的人,回到家就会躲在房间内。习惯一进房间,就播放手机内的音乐,让手机的音乐充斥整个房
间,这样我就会感觉没那么寂寞。手机播放什么音乐,我并不感兴趣,但还是任由它开着,我要的只是音乐的陪伴。

那时我常发信息,就只是想找人聊天。在寂寞得受不了时,即使平时不是很聊得来的朋友,我也会发信息过去胡扯一番,只要有人陪我聊天就好。那时候手机就是我排解寂寞最好的工具。

渐渐地,我的寂寞等级提升了( = =!!! )。不管是独处,或是在人多的地方,我都会感到寂寞。我越来越孤僻,越来越离群,越来越寂寞。渴望遇到个能为我消除寂寞的天使。

如今,虽然我比以前较有自信,较合群,但心底有时仍会涌起丝丝寂寞。但我已戒掉不听音乐却播放音乐的坏习惯,不再煲信息粥,也不再向任何人投诉我好寂寞。若不是突然有灵感写下这篇文章,我甚至连“寂寞”这两字也很少再提起了。不是我不再寂寞,只是我已习惯了寂寞,面对了寂寞,所以,身在寂寞中,已感觉不到,看不到寂寞了。

寂寞 ,还有什么可怕 ?


Kent自言自语篇

如果可以,我愿变成帅气的王子,

带着神气的侍从,

手拿着一束玫瑰花,

骑着威武的白马,

陪伴着我的公主。

神说,你的愿望我听到了。。。

于是,我独自一人守在
宫中,

孤单地听着“寂寞寂寞就好”。。。

伟大公平的神也有疲倦睡着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