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0

突然好想你 ( 下 )


我知道 我的記性是很差 !
中四時,老師交待我做的東西,我可以很快就忘記 時常要玟江和秀琴不斷提醒我才記得。

跟朋友借東西,忘記換,是最常發生的事。
若你問我 “ 昨天晚餐我吃什麽? ” ,我肯定會
想很久才答得出你的答案。
背書要不斷重復地背才背到一小段。

可見我的記性是差到如此恐怖~

我不知道到了明年,我還會記得你嗎? 不知道到了明年,是否還記得曾經與你的回憶? 不知道到了明年,我是否還記得第一天見到你的感覺嗎? 不知道到了明年,還記得你的笑容? 不知道到了明年,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嗎?

所以,這篇帖子,我就是要寫所有與你在一起的回憶。我不敢說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全都記得,但我只能說,我會盡力回想回這些回憶。

害怕未來日子我會忘記你,所以我將現在我記得的通通寫下來,一年后,兩年后,五年后。。。當我看回這篇帖子時,至少我還記得,在我的人生裏,曾經有你陪我度過。

寫了一大半廢話,還沒說帖子中的 “ 你” 是誰哦~

揭曉答案吧!沒錯!!“ 你”就是你!!!就是正在看這帖子的你!!!









2010年,普中,中6,我認識了你們。有的是來自
其他學校的,有的是中學早就認識了,有的甚至小學就已認識了。 認識你們 或許是個緣分。。。

新同學
Ah New , “普中林丹”,其實早在中五時就已經知道這個人,補account時就知道這個人,有次老師問他什麽名時才知道他名叫new wan chuan, 華語老師沒問,所以我和朋友都在猜,他華語名是不是叫“新婉轉” ?? = =
住的地方路凹凸不平,有很多猴子 ( account老師
說的= =)

最記得就是他第一天在學校見到他時。

他轉來的那一天剛好就是教師節。而且那天天氣昏暗,所以我就坐家豪的車去學校。去到校時看見他和寳婷也是剛來學校,知道他們是新
生,沒有打招呼,就各自走各自的。

他和寳婷走在我和家豪前面,當上樓上到第2層
時,他突然轉過身問我校長室在哪裏。他的突然,嚇了我一下,因爲每天早上來學校我都是還是保持著迷迷糊糊的狀態,上樓梯都是在放空中的。所以就這樣,被他嚇醒了。哈哈

比比,外號蛇后,中6報道第2天就派到同組。蠻活躍地玩,不像我。哈哈
印象中她很會打扮,所以我要學化妝的話肯定拜她為師。

Benjamin ,轉來時除了覺得他長得很像某個老師外,覺得他是個健談與口花花的人。此外,他的英文名很長,以我的記性,有難度= =
所以開始時就在心裏念著,他英文名是“笨家名”(笨家的名 XD )。結果就很快記得他英文名了。哈哈~
相處久了,爲人風趣,口才好,上數學課睡覺。這就是Benjamin。

Delle T , 印象中,中6報道時也有跟他同組過。記得她名字方法就是JY = +1 哈哈
她被公認是我們之中最單純,最容易被騙的人。

最記得是有次在bilik anggerik, zhen yuan告訴她用手掌拍大自己的臉,久了臉上痘痘疤痕會消掉。結果她就當場拍打很問子桂是不是真的。。哈哈
有她在,聊天總是開心^^

Zhen Yuan ,他轉來時給我印象就是害羞,以及 “ Benjamin 背後的男人”,因爲他開始時不愛説話,總是跟在Ben後面。哈哈
後來,跟大家熟起來了,也變得較多話了,跟Delle T 最friend的,他們常互相番薯來,木薯去。。。
是個 nice 的人 。 ^^

Royen Agui , 長得瘦小,6R2 班長,常被班主任煩得團團轉,跟Delle很friend, 即使私底下也沒聼過他們說互相的壞話。可見他們友誼是如此的堅固。曾被Delle稱爲她是“折翼天使”。
中6報道前3天,我跟本不記得有這個人==
秀琴跟我提起這個人時我只記得比比和Delle,根本就不記得她= =
她的愛好就是參觀普中女厠。每天早上她來校后就會匆匆忙忙去參觀女厠了的。
也曾說過不喜歡被人家叫可愛( 在雜誌上也看過,女生是不喜歡被叫可愛的。)

佩依 , 班上美女,最後个轉來普中的轉校生。爲人n
ice.常常幫我們做東西。最愛說:“ sorry " haha

Christina , 我的媽媽。認識他時覺得她很壓力!!但跟我們久了,常放學后去喝茶,她的壓力也沒那麽嚴重了。
有次跟她發信息時她突然發華語字給我,我還以爲她不會華語字,結果她提醒下才記得他小學讀中華,跟我同校的。哈哈


唐伊琦 , 我妹妹 ,成績棒!小學認識他弟弟,所以知道她,但卻沒說過一句話。
她屬於較文靜的人,但有時説話不會擺彎,有話直説,這也是她的優點之一。^^



由於此文已經很長,所以只是寫新認識的朋友。其他的,就抱歉啦。。。我懶惰寫了==


假期裏,我都是忙著做工,真的很累了!

1個月沒見你們了。突然很想在你們耳邊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