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0

18岁的圣诞节



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灰。

今天终于感受到从天堂被踢下地狱的滋味。

原本计划跟一班朋友去马六甲庆祝平安夜,还计划好了去看电影,唱K,去海边~ 但大部份朋友在原计划的那天都没空 ,所以只好安排在圣诞节那天去玩。 改期是在星期六。星期六我工作的书店肯定会很多人,而且晚上有卖万字票,会更忙 ~ 所以若要在星期六拿假期,除非店人手足够,不然要拿假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最气人的就是原算好店人手足够,可以在当天换假期。结果去玩

得前几天有个马来员工临时辞职,说找到一份更好,工钱更高的工作 ~ 所以书店人手不够,星期六我得工作,表示没得跟朋友去玩。 那时的心情真的很伤心及失望!原本计划好跟朋友去玩,可以狂拍照,看电影,唱K,看日落,庆祝人生第一次的圣诞节 一瞬间全变成梦。。。

“老天最爱跟我们开玩笑的。”

没得跟一班朋友去马六甲,这已经是事实了~ 我也不想继续伤心下去 继续失望下去。。。约另外班朋友平安夜留在淡边喝喝茶 倒数 也不错,至少18岁的圣诞节我并不是寂寞的一个人过着。可是,老天就是爱跟我开玩笑的 ~。。。

今晚放工时,老板告诉我平安夜及圣诞节那天都要工作,因为店不够人手~

当时我脸带笑容回答“噢”,离开店后整个人完全都没心情了。。。老天就连我最后个希望都夺走了~ 18岁的圣诞,既然要对着一堆书

当希望一次又一次地破灭,谁还会再相信还会有希望出现? 或许还会有人相信还会有希望出现,但我是属于悲观及看清现实型,我不再渴望今年的圣诞节可以跟一班好友倒数,一起庆祝~

突然怀念关丹的海边。记得那儿的海边超干净!完全不被污染的!而且那时去时刚好月亮满月~ 看着美丽的金月夜,柔和的海风以及干净的海滩,那时我就决定:若我以后生活得很有压力时,我一定要再回来这里,把所有烦恼抛去一边,再次享受着

这里的美!

想不到才过半年,我就开始怀念那个地方,恨不得我会开车的话,马上就去那里!

还有7天就是新的一年了!但愿新的一年会是新的开始!

18岁的圣诞节虽然孤单,但没关系!我发誓接下来19岁,20岁,。。。的圣诞节我决不可以再像今年这样伤心及失望地度过!!

算了~ 即使孤独一人在家,我也不怕寂寞!至少还有韩剧玛丽外舍中 陪我~~!!

即使希望破灭,还是

打倒不了我的!




Kent 自言自语篇

如果可以

我希望在平安夜时戴上圣诞帽

跟着一群不认识的人高喊“543210 Merry Christmas !!”

神说 你的愿望我已听见了

于是我手上拿着鸡毛扫

对着一大堆积了灰尘的书 一起过着18岁的圣诞节

原来 伟大公平的神 也有糊涂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