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1

这首歌


3/5/2011
星期二

收音机播放着熟悉的旋律。
我,停下手上的画笔,把收音机的声量调大,闭上眼,躺在收音机前,
跟着旋律,旋转、旋转、旋转,
回到了曾经的曾经。。。



你,是否还记得这首歌?
这首歌,没有意义、没有任何目的,只有属于你我的回忆。
茫茫人潮中,建立起的友谊,穿梭时间的交际,我,不曾忘记。
因为有你,有了这首难忘的旋律。
因为有你,有了这个坚强的毅力。

可是,现在的我们,
离开了你我相遇的原地,
离开了春天花开的季节。

时间的流逝,足迹的消失,
让你我,相隔两地。

都怪当时的无知、固执,
动摇了我们的歌曲 粉碎了我们的旋律,
让你我活在哭泣雨林。

这首曾经包含着你我回忆的歌,
你, 还记得吗?



* 2AM 《这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