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1

破心脏



17/8/2011
星期三

今晚,如往常般,我抓起水彩笔,在帆布上左涂鸦、右涂鸦,
把生平的涂鸦功夫全传去帆布上。
晚上9分,我依然在书桌上开着电脑一边听歌、一边在发挥着我的涂鸦功夫,爸爸坐在沙发上看小说,而妈妈则在洗澡。
隐约间,我嗅到淡微的茉莉花香味,很确定的,那阵味道就是我家的空气清香剂的味道。
把头望向厨房(我家的空气清香剂放在厨房),确定没有人在喷清香剂后,头上露出了三条线 ( ==!!! )
因为那阵味道既然越来越扑鼻!!感觉就像整支清香剂被倒掉般!!味道真的越来越“重”!!

望向爸爸,他既然睡着了~~~ ( 头上再次冒出三条线 ==!!! )

“鬼节时若嗅到奇怪的味道,不可以出声,不然“好兄弟”就会有机会上你身。。。”
突然想起今早在班上阅读《学海》读过类似的鬼故事。


妈妈洗完澡出来,也嗅到这阵清香剂味道。。。还问我干嘛喷那么多清香剂!!??

当我说我没有喷的时候轮到我妈头上露出三条线 ==!!!


正是吓破心脏啊!!!


结果那阵味道是怎么一回事???
就这样不了了知~~
谜底始终都没有解开~~


吴克羣《破心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