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1

因为想念




韩剧《你为我着迷》的插曲“因为想念”歌词中写到:

“我以为我已经放手了

一点都没剩下呢

不是的 不是的

我还没有完全的放开你

好想你 好想你啊

我真的好想你啊”



一直在同样的天空下 一直过着同样的一天

除了你不在了以外

剩下的什么也没变。


时间,没有因为你不在而停止;眼泪,没有因为你的离去而停止留下。

试着叫自己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挂念你

可是 始终我还是做不到。

当年,因为我的不足,让你离开了我。


当时看着你的背影逐渐远离,

慢慢地消逝成雾。


虽然记性不好,可是却还是忘不了你。

努力的 努力的!

还是忘记不了你



“好像你 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啊”


当时 心里有句话很想对你说

每次见到你却只是默默地在心里告诉你


曾经你告诉我 我们朋友之间不可以有秘密,

但“我爱你”,这三个字

却变成了我没有告诉过你的秘密。



“听见我的声音了吗

我晚来的告白声

你有听到了吗 我爱你”


郑容和《因为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