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1

天使



停下手中的画笔,走出家里透透气~~
走着走着,来到了公园。

远处,我看见有个长着一头黑色长发的女生坐在草地上背对着我。
她的身边围了一群小朋友。

那群孩子把她围在中间,每个都抬起可爱的脸蛋,很崇拜地注视着她。女生手上拿着一本童话书,正在为孩子们读着。。。

我好奇地靠近他们,依稀听到那个女生的声音。。。

“ 天使微笑着向她的朋友道别,
又去帮助下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虽然她挥着翅膀离开了,
但是她那颗善良美丽的笑容,
将永远留在人们的记忆里。。。”


“姐姐,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吗?”有个孩子好奇地问道。

“当然有啦!只要你用心对待每个人,你就会遇到天使。”

“真的吗?那么天使有翅膀吗?”

“有啊!可是当天使来到人间了翅膀就不是长在背上,而是在这里。”女生温柔的对着孩子微笑,用手指出心脏的位置。

“姐姐,我也要变成天使!”

“我也要在这里长出翅膀!!”

“好,好,好,只要你们善良、真心对待每个人,你们就是这个世界上的天使。。。”

夕阳落下,在夕阳的照射下,我仿佛看见女生背上长出了一对洁白的翅膀~

我禁不住微微的笑了。



没错,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天使,他们的心里都长着一对洁白的翅膀。那是对待别人的温柔、善良、真诚和温暖。

只要我们有着这样一颗美丽的心,我们也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天使^^



五月天《天使》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