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2

Spy Game




12& 13/7/2012
星期四& 


晚上10, Kent, 真圆, 非凡哥,鸡仔和豆腐婆相约在Tampin某间印度店喝茶. 


Kent: (从背包抽出笔记本和笔) 等下12点就是13号了. 那么就可以sms查看被派到哪间大学了.


 鸡仔: (摆着招牌凤爪手) 报纸不是写要到明天中午12点后才可以查啊? 凌晨12send去的话也是查不到的啊 ~ 


Kent: 试下也没关系,说不定可以查到耶~ 


豆腐婆: (摆着很stress的脸) 死咯,都不懂会不会进不到大学?

真圆: 进不到的话可以选择读私立,可以考虑去HELP. 


非凡哥: HELP的话又可以天天看到Paris. 几爽 ! 


Kent: 总之每个人都写下你们IC号码. 半夜12点时我就send15888 ( 教育部) . 看看可以查到没. ( 就这样,每个人都在笔记本上写下各自的IC号码... )   




13日凌晨12: 

Kent: 12点了! 那么可以开始send去了. 那么首先要拿谁来当白老鼠? 


真圆: 就拿鸡仔的先吧!
 
豆腐婆: 我要最后个. 


真圆: 最后个就是第二个. 鸡仔了就到豆腐婆.


 (于是,kent就按照次序打IC号码,“send ”15888 ) 


真圆: 我要上厕所下,在后面是吧?    






510分钟后: ( Didi~~~ Kent手机铃声响) 


Kent: ,UPU send来了! IC号码921024-04-XXXX是鸡仔的是吗? 




非凡哥: (接过手机,读出信息内容)
RM0.20 UPU : Tahniah! 9201024-04-XXXX
Anda telah dipilih untuk mengikuti program berikut di IPTA
UUM
Kod: UG33
Ijazah Sarjana Muda Sains dengan Kepujian ( Matematik Perniagaan ) 


Kent, 豆腐婆, 鸡仔: Matematik Perniagaan !?


 鸡仔: 怎么有可能哦!? 我都没有选这科准确的没哦?


 Kent: 哪有可能不准确?! 之前我也是send15888查成绩的.很准呀! 


鸡仔: 一定不准的.我等16号收到信时再确认. 


非凡哥: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comfirmmatematik perniagaan! 




 ( Kent手机铃声再次响起 )


 Kent: 这次是920823-04-XXXX ,是豆腐婆了的! 


非凡哥: (再次接过手机阅读)
RM0.20 UPU : 
Tahniah! 920823-04-XXXX
Anda telah dipilih untuk mengikuti program berikut di IPTA
UM ( UM!! )
Kod: MB10Sarjana Muda Bahasa & Linguistik ( Bahasa Tamil ) 


( 此时豆腐婆&鸡仔傻眼, Kent,真圆及非凡哥狂笑中... ) 


豆腐婆: 怎么可能!? 我又没有选印度文, 而且我是华人耶! 怎么会给我bahasa tamil !? 


非凡哥: 哈哈~ 那么你学了bahasa tamil就可以用印度话跟Ah Guan交谈! 


真圆: 而且还可以用印度话顶回某人! 

豆腐婆: (一副哀伤的脸) 怎么可能给我bahasa tamil !? Bahasa tamil那么难! 舌头又不懂要怎样转的!

Kent: 而且头还要跟着摇! (学着摇头娃娃左右摇头)

鸡仔: 可能不准的吧, 还是等学校寄信来最准确.


Kent: 那么说不定寄信给豆腐婆时还会附加一本书,封面写着: 淡米尔文基本教学! 哈哈~~

豆腐婆: 我不要!我不要! ...


这到底发生什么事呢?! UPU也太扯了吧!? 一个完全没申请,没学过bahasa tamil的人, 尽然分配bahasa tamil给她!? ( 虽然她蛮喜欢跳印度舞 )

Kent, 真圆和非凡哥狂笑中, 往往背后还是有故事的 ~ ~ ~ ~


11/7/2012
星期三

( Kent &真圆发信息中 ) * 内容略改

真圆: Kent,明晚要喝茶? 顺便等12点时假假send15888, 骗豆腐婆和鸡仔!

Kent: Ok. 哈哈!很像很好玩! 只要在我手机通讯录把你的名字改成15888, 就肯定可以骗到她们了!

真圆: 好玩! 但稿子要怎么写?

Kent: 要写上RM0.20, 而且最重要要有Tahniah字眼. 过后要写上对方身份证号码, 被分配的学校,科系和该科系的kod. 你需要上网做reseach, 确定该科系的名称和kod!

真圆: ok, 等下我冬眠后就上网查看.

Kent: 那么要不要也约非凡哥来玩? 以他的洞察力,肯定可以识破是我们造假. 而且他那么会讲话, 他加一把口, 可信度又提高了!






就这样, 开始了由3个男生组成了spy group, 并且成功欺骗目标.

但毕竟大家是朋友, 就只是纯粹开个玩笑,为了避免受骗者晚上睡不着, 在送到对方回到门口时我们就将真相告诉对方,好让她们可以安心睡觉 ~

疯狂, 就是在年轻的生命中留下永远不会忘记的痕迹

无论如何, 中午12点就可以知晓大家是否有派到大学没.
在此我希望我们可以被派到自己喜欢的大学,喜欢的科系






( 公布后大部分朋友都有被委派大学,而且都是自己选的科系。算不错咯!)




这段中六路上,我遇见了好多好多人。
那些人的微笑也许我不是每一个都可以记得清清楚楚。
但我知道,
有一天若我再看回我写过的文章,
我会回想到这些片段的某些部分,
大家的脸、大家的笑
我一一会回想起来,
然后带着笑


或者,    带着泪。。。









2 条评论:

  1. 呜呜,为什么没有后半段的故事?这样我的戏份就出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