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2

怎么办


由于我们国家的大选拖了又再拖,拖到传言明年才会大选,所以使得我们工作量少得严重!
大概做了四五天工,接下来又休息四五天。

我们真的很矛盾。
天天有工时就嫌很累很闷,等到现在有事有工有时没有工时我们又嫌赚很少钱~
人或许就是这样,当还没得到时就会很期待、很渴望;当得到了就会不珍惜、遗忘它。
人就是这么犯贱的!

近月都是蛮悠闲的,闷在家的话会发霉生菇的!
为了不让自己头上长蘑菇,近月都常跟朋友下马六甲看电影 ^ ^
以下是近月我的战绩!! :








再多几天我们就会接到大学的信了。
到时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否被录取进大学、被派到哪间大学,也就是我们耕耘了一年半的收获。
这期间大家肯定有想过,
如果不被录取的话前途该怎么办?读私立?工作?。。。?
如果被派到不喜欢的科系或被派到很远的大学怎么办?硬着头皮去读?选择读私立?。。。?

一大堆的“如果”,“怎么办” 在脑中不停地徘徊。


前几天跟豆腐婆、鸡仔、真圆&非凡哥喝茶时,大家也是有聊到这个话题。
他们的决定就是若进不到大学,就会选择读私立。

至于我,我觉得若我进不到大学的话也会选择私立,
而若被派到很远的大学话,我也会硬着头皮去,可趁机学习独立。反正日子久了,再煎熬的日子也是可以适应过来的。

究竟最后我们的前途是如何呢?那么就要看多几天的结果了!

那么Kent在此愿我和朋友们可以被派到喜欢的大学、喜欢的科系 ~



《怎么办》S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