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3

分开以后

19/4/2013
星期五


“ 忙碌像是一台巨大的冰箱 可以把思念结成冰”

最近都在忙碌着赶major project group work。
不断地在画画、上色、想灵感、找资料,
不知不觉,电脑又下角的日历写着 “ 19/4/2013” 。

一个月了。
距离上一次发了信息给她,再傻傻看着手机等待她回复,已经一个月了。

每个月的19日,不管我与她分开后的距离多远,照惯例,这一天,我都会发信息给她,大家互相聊天。


一个人消失的话,可以很突然,突然到你可以承受不了。

不记得是哪个月的19日,她突然不再回我信息,不管我发再多的信息,拨再多的电话。。。
面子书没有更新。。。
就这样犹如人间蒸发。。。


在两人分开以后,
即使你还在想着对方,
但觉得骄傲的是  即使分开  至少你自己知道总有一天你的心会回到你身边。

在两人分开以后,
即使你还在想着对方,
但觉得悲哀的是 即使分开 你自己都不知道会不会不再思念着对方。

而我,目前是个悲哀的人。


原来最难过的是 生离 不是 死别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
在想你的时候





Fuying & Sam《分开以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