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3

Kent与Landscape Architecture: 征服

23-29/4/2013
星期二至星期一


7天6晚, 每晚都是四点后才回到房间,第二天又准时起床上课。
为了什么? 为了minor project的设计。

为了迎接星期一的两个presentation:早上present group work给FELDA Bukit Batu的clients,中午present minor project individual design给lecturer
一天大约只睡了3、4个小时。
就连我这个星期一天只在两种情况下见过我的室友:一早起床迷迷糊糊时、凌晨我回到房间看着他躯体,而他的魂魄早已飘去见周公了。

没办法,
说画画技巧,跟其他course mate相比,我算是差呢~
说做东西的速度,我的速度是超慢的~
所以只好早点开始设计,希望早点起步,可以顺顺利利征服了它!



星期六,只睡了1小时就必须从床上爬起来,因为我们班必须去参观Hutan Bandar, JB
Hutan Bandar是一个休闲公园,是由utm landscape archi. and archi. 教授们组成团队设计的。
那儿原本是一座森林,而设计师们尽量保留原本的树木来开发这块森林。
而这个休闲公园最特别的是它提供了适合各个阶段的人士使用德设施:小孩、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而小孩的游乐园设施还有分成适合不同年龄的小孩子的设施。

Outdoor GYM 
青蛙和蜥蜴的雕像
 Children Playground
巨大的喷泉,成为该公园吸引人的地方 
 Plants + Water
我们是Naruto !!

而整个休闲公园最吸引我们的就是游泳池。
我们整班人一起在那里玩水,互相喷水!
而我们华人人少实力弱,自然成为被攻击的对象 = =
结果回时全部人衣服都是湿湿的。哈哈
晚上继续不眠不休赶assignment之前大家尽情的放松自己。








我们的午餐是在我们lecturer家完成。
而且当天也是该lecturer生日,我们就一起跟她庆生咯!!^^
在她的先生带领下,我们唱了马来版、中文版、英文版、淡米尔版、Arab版和韩语版的生日歌!!!哈哈




结果经过一周的努力,我终于能在presentation前完成我的设计 ^ ^
我征服了minor project !!! ^ ^V

由于我有充足的时间上色,所以整体上我很满意自己的作品 ^ ^
而最开心的是我的画被lecturer称赞上色大胆(意思是上色时不会怕东怕西,怕上不好)^ ^

接下来剩下major project的设计。
我的area难度比minor的难很多!要注意的事项比minor多很多!
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勇敢面对他的!

 从一座完全没有功能的森林被我变成可以感受大自然气息的跑道^ ^





KENT FIGHTING !!

那英《征服》

8 条评论:

  1. 读architecture 真累啊。
    你的森林作品很不错勒。
    加油 =)

    回复删除
  2. haha~~~thx
    我听senior讲1st year是最轻松的时候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已经看过很多akitek 的部落格可以忙到一天都没吃东西。哈哈。
      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拉。
      吃多点营养的东西,皮肤要保养。=)

      删除
  3. haha...都有在尽量好好照顾身体
    有机会睡觉的时候都尽情的在睡了~~

    皮肤。。。算了。。。我的脸现在烂完了 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蛤?吃多点蔬菜水果啊,这个时候排泄系统很重要,哈哈哈 =p
      喝多多水,可以的话煎炸食物不要碰 =)

      删除
  4. 哈哈,话说本周我的排泄系统很好,因为最近2nd year senior有卖水果,天天被他们“逼”买水果吃。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就好啦。木瓜对我很有效。哈哈。

      删除
  5. 我在studio做功课的话不吃木瓜,因为怕排泄系统过好==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