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3

想念


9/5/2013
星期四

半夜12点,从studio回到房间,平时的我,肯定会游游facebook、看看朋友的blog或者做点其他科目的assignment。
但今晚不同,不同的是回到了房间,放下书包,扒在床上看看下书(因为早上8点英语class有writing test),准备入睡。

下周五就是final project的presentation!距离今天还有一周,很庆幸经过本周天天上完课后就呆在studio一边看戏一边慢慢的画图之下,我终于慢慢的完成了所有的画图,剩下的就是上色。(这教导我们功课要早早就开始做,不可以临时抱佛脚)
虽然一星期的时间是很充足(跟minor project比较,major project真的太多时间让我们慢慢完成。哈哈),但我知道,以我的“慢功”,有可能还是不够的 = =
所以我还是必须早早开始上色了!

可是,今晚想让自己休息。
早点入睡,因为上了大学后几乎天天都是最早1点后才入睡。
一生病,就会病好几天。。。

放下书,躺在床上,还是没有睡意。(或许是下午睡了2小时的午觉吧 = = )

眯着眼睛,就这样开始回想着以前。。。



5月5日 (星期日)

或许这一天会深深刻在所有大马子民心里的一天 ----- 黑色星期日

这一天是大马有史以来最肮脏的选举。
这一天是大马有史以来让最多人失望、流泪的一天。

当天晚上大家把facebook头像换成黑色,象征对国家失望及讽刺停电事件。



真的很感谢那些出席黑衣聚会的爱国子民!



依然还是没有睡意。。。

就很突然的,想起了她。每个月的19日我就会想起的她。

我就是这么的犯贱!
明明说好不要再介意、不要再想起她,可是今晚我还是受不了控制想起了她,而且还比平时早了10天想起可她。

想起最后次跟她的见面。
那时是1st sem的mid sem break,虽然回到了家乡,但还是不断在赶assignment。
临时想起我之前借过一本书给她,而现在临时要用到那本书,急忙拨电话给她,约她见面还我书。

由于当时我们都很忙,约了个地方后,她还我书后,我跟她说了一句话后,我们就匆匆忙忙驾着各自的车离开了。

“ ei,不好意思,这次回来我很忙,等我下一次放大假回来再来跟你约出来喝茶吧!”




下一次。。。约出来喝茶。。。
仿佛好遥远 好遥远。。。

想着这遥远的距离,慢慢的,我入睡了。。。眼睛含着一滴泪。。。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
怎么也无法说得清楚

仿佛心房里长满了野草
即使是微风轻轻拂过
也能引起哗哗的声响

脑海里不断回荡着
你的名字
你的笑容
你的声音
你的一切。。。


陈楚生《想念》

7 条评论:

  1. 其实我很好奇很久了。。。那个女生是谁。哈哈。

    回复删除
  2. lol...若我愿意说出来的话我早已经在博客写出她的名字、地址、资料了~~
    大家帮我人肉搜索。哈哈

    回复删除
  3. 不要假假 我认识!哈哈

    回复删除
  4. 是咩??你知道是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