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3

Kent与Landscape Architecture: 3rd Sem Minor Project

当当当~~!!在此宣布我终于在due date前征服了minor project!!

这个minor project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生了2周的病、忙studio work期间还要忙club的东西、lecturer要求很多。。。

我承认,做这个minor project过程中有一段时间我的情绪真的控制不好~ 真的需要好好反省。

或许是自己的原则上问题,我的原则就是若事情在自己控制范围,就要尽量做到最好。

所以,club的东西我可以用“ 忙studio work” 这个借口而迟点才做,但最后我却还是一边忙studio work,一边把club的东西做掉了。
所以,熬的夜比人家多、比其他人早就开始熬夜、比其他人更累。


Where the two objects constact will create a transfer phenomenon. Will take away some of the things, also left some things. - The father of forensic Rocca
凡两个物体接触,会产生转移现象。即会带走一些东西,亦会留下一些东西。 - 法证之父罗卡

这句话在法证界是表示在犯罪现场中,犯罪者必然会带走一些东西,但也会留下一些微迹证。

而曾经有位导师就引用这句话来鼓励我们。

她的意思大概就是指凡是我们走过的路,必会留下东西。或许这些东西细小到我们看不见,但最终还是会被发现的。

我们下过的苦,即使当时没感受到回报,但回报终有一天会出现的!


就是因为我比其他人早开始熬夜赶设计图,所以我有充足的时间上色~ 并且在due date的前一天我就把全部东西做好。。。可以安心的休息,早睡 ^ ^

但经过2周迟睡的洗礼,我满脸又长满青春痘!!(狂哭!!!!)


Site Plan (我自认设计不算好,只不过我有时间上色,所以看起来较好看而已= =)

Section-elevation

Perspective (erm....我的sketches还是有待加强@@)

Hardscape & Softscape

忙完了minor project,接下来就是major project !!!

但由于lecturer安排时间不大恰当,所以我们有2周的空闲时间。。。。突然觉得很空虚了 = =

有的休息是好事,但代价就是休息了2周,表示major project少了2周的时间做,所以我已经想象的出到时比minor project还要熬更多的夜了!!!!

4 条评论:

  1. 没关系,要放假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丫,这次放假少了studio project,只有其他科目的assgnmt(虽然也是不容易做),可以很relax了~~哈哈 ^ ^

    回复删除
  3. Hello :) 你是用什么上色的?水彩嘛 ?

    回复删除
  4. Plan的话:灰色&草地是水彩,其他都是marker
    section,sketches :都是mark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