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4

感情线


12/1/2014
星期日

自从1月1日后,就一直觉得自己不再身在马来西亚。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从2014年1月1日起,柔佛州将把星期六和星期日的休息日换去星期五和星期六。
这种感觉就像我人在外国,而跟马来西亚的时差是一天。

人类没有能力让时间倒流,却有能力让时间产生错乱。

而最近我跟我班友的话题:

“ 我们那两份assignments几时要交啊?” 我问道。

“ 12号,星期日” Federick回答。

“ 哦。。。”我思考了一会。“那么今天是星期几?”

“ 嗯。。。星期四。” Federick回答。

“ 呵??不是星期三咩?” 我皱起了眉头。

“ 今天很像是星期二啦!” MC也来插一口。


结果最近我们都被时间玩得团团转。。。

(* 就连写着这篇文章的开头时,我还往电脑右角处看了下今天是星期几 = = )


最近是考试的季节。
蛮累的说,感觉比天天呆在studio做project还要累。

并不是只因为必须熬夜温书而累, (对懒惰的我而言,读书重要,但睡觉更重要,所以我并不会为了温书而不眠的。哈哈)
而是必须一边面对考试,一边做3份assignment !
结果我们每一科考试都是前一晚才开始温习。

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郭敬明《小时代》

我觉得我最强的地方就是把Sains, Teknologi dan Manusia 这一科的课本在一个晚上内读完。
Sains, Teknologi dan Manusia,没听过这个科目的人或许会觉得很好听很有趣,但其实这科对于我们非穆斯林的学生来说,就是恶梦!因为内容都是关于Islam Islam Islam。。。全都是我们不懂的东西 = =

studio,考试,assignments。。。好累。。。

话说前几天跟seniors & coursemates去了sutera mall那一带新开的karaoke,名叫“好声音 The Voice”
是不是听起来很像某个唱歌比赛的名字叻?

这间karaoke最特别的地方就是中房有个小舞台,而舞台上有个stand mic,让我们感受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觉。。。哈哈
而那个stand mic可以晃来晃去,很好玩。 XD

音响不错,值得推荐 (但我们不喜欢柜台小姐的服务。)

小舞台&可以晃来晃去的stand mic

跟stand mic 自拍 XD

接着我们就去sutera mall内逛街。

去到popular时又看见有书想买,但还是强忍下去,因为。。。
我家里&房间还有很多书我还没看完 = =
于是, 目标:假期内解决1本书!!

书桌上的小说跟本没时间看 T-T





最近看了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如果我们说,感情有分很多种类的话,
那么有一种友情叫做 赵薇黄晓明。

16年前,黄晓明遇到第一个班里的女生便是赵薇,而当她转身时,没有让他失望,就这样他对她一见倾心。

虽然曾经表白遭到拒绝,但黄晓明却说 “ 她拒绝了我,但我仍愿意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 ”,就这样,16年,他们没做成情侣,她结婚生子,他却一直把她当做最重要的人。两人感情超越爱情,令人感叹不已。

他们之间虽不是爱情,但却超越爱情,两人“情比金坚”,到如今依然是很好的朋友,这些在节目录制现场都可以看到,他们甚至不介意喝同一瓶水,赵薇问黄晓明要不要喝水,把自己喝过的半瓶水递给他,他直接拿过来仰头就喝。

在节目中,两人互动不懂,也毫不避嫌,赵薇在讲话之时不断的拍打着黄晓明的腿,而有腿伤的黄晓明却不制止她,反而一直深情的盯着赵薇。

所以,
有一种感情叫“赵薇黄晓明”
 暗恋到全世界都知道,就算她结婚当妈了,也一样深情款款地注视着她。

我觉得黄晓明就像李大仁,赵薇就是程又青。(《我可能不会爱你》)

而李大仁和程又青未必非要在一起。就像这样,以朋友的身份,深爱,不占有,不分手,带着遗憾的结局才算完美,才算永恒。



183 Club 《感情线》



4 条评论:

  1. 我很羡慕赵薇和黄晓明之间的友情。我也很喜欢赵薇。=)
    嘿嘿,现在你也是即将礼拜开学,而不是星期一开学了。xD

    回复删除
  2. 对呀。。。之前还笑你们。。。结果。。。
    报应来了。。。

    T-T

    回复删除
  3. 来吧来吧。。。我带你们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