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1

爱转角



7/6/2011
星期二

昨晚7点,就来到学校参加学校红新月对的camp fire。
又再次以bekas身份出席,果然,我又老了!

由于第二天早上要来学校做美术,所以我就干脆收拾行李,在学校过夜!!

BBQ时,我就只烧热狗和玉蜀黍,因为懒惰烧鸡啊!(懒人就只好没得吃鸡@@)
但最后还是有朋友烧了一只给我吃~haha

BBQ后当然就是campfire dance啦!!!
但我与朋友不得不认老了!!跳了几支舞后我们就坐在一旁休息了~
真是“岁月不留人 体力也不留人 ” ~~~~

凌晨2点,
凶杀案游戏开始咯!!!
我们bekas就分成2组。
一组是陪着营员到每个站;另一组的任务取名为“爱转角”,也就是躲起来吓营员,让营员们“转角遇上鬼”!!
爱玩的我当然是选了去吓人啦!!!

游戏开始,
我坐在学校blog C楼上那里准备吓人,
营员还没到我这里,我就只好傻傻的坐在漆黑的走廊(为了制造恐怖气氛,整栋楼都关上了灯),
身上的血,就一滴一滴的流失~~
我才发现,原来学校是那么多蚊子的!!

当营员走到dewan sementara时,
阿萧打电话给我,要我拍打桌子,吸引营员上来我这里去要“案发现场”。
于是我就将力气集中在手掌上,大力地拍打桌子!
打了第一声后,听到有很多营员被这突击而来的恐怖声吓到!
由于我拍打的桌子是塑料桌子,拍出来的声音有弹性、响亮&恐怖!
所以我就越拍越high,就不断地拍~~
把恐怖气氛拉到最高点!!!

好不容易,营员终于来到我面前了!(因为当营员要上来blog C时也有另批bekas ajk突然从楼上冲下来吓他们,害他们吓得飞起来!!哈哈)

我突然站起来,犹如鬼上身,
眼珠开得大大、双手沾满“鲜血”(颜料)
走要营员面前,带着充满怨恨的口气问他们是谁杀了我!!!

哈哈~~
第一次扮鬼吓人,想不到既然那么成功~~
吓了不少人
就连自己的朋友也吓到了~~
(在此向她们抱歉,虽然游戏前答应她们我不会吓她们,但当时实在太暗了,看不清大家的面孔,所以只好连自己朋友也被我吓了 ==!!! )

吓了营员后,
我继续到“转角第2站”准备吓人
那站坐落在女厕,当营员从食堂经过时我们躲在厕所内的8只“鬼”就突然从出来吓他们~
这站的确是“转角遇上鬼”!哈哈

3点咯!!
游戏也结束了!!该是睡觉时刻咯!!
就连学校礼堂也是那么多蚊子!
我的血又再一滴一滴流失了~~~T_T

朋友终于受不了了!
于是我们去住在附近的朋友家过夜,
虽然那里有着舒服床单与风扇,
但我的“老毛病”又发作----在陌生地方睡不着

结果,
我一觉都没睡到,
从早上8点至下午4点,在学校上美术课~~
整20多个小时没睡觉,真是佩服自己!!!

人老了!经过一天的熬夜,回到家睡了又再睡~~~

人老了,不可常熬夜呀!!!


罗志祥《爱转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