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1

好不容易




又来到星期日咯!!又是我上来更新blog的时候啦!!^^
脑子里很多东西想写上来分享及发泄,但这个星期依然是很忙!忙到没有心思好好想要写什么文章上来@@
所以今天这篇就只是随便写写啦。。。

忙什么???当然又是忙美术功课啦!!!T_T

好不容易,终于在本周内选好final~
好不容易,终于在本周内把final画去canvas(帆布)
好不容易,终于在本周内开始做kajian warna(上色)
好不容易,我终于来到了这一步!!!

差不多花了5个月的时间,都是在做美术功课!
结果就搞到没有时间及力气去温习其他科目~~
真希望快点完成作品,早日专注在其他科目上~~


今天下午学图画,图画老师突然拿着娱乐版给我、mirror和慧荔看。
娱乐版封面就关于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事件。



老师就说他们离婚很可惜~
男的帅、有钱、有事业;女的美、又出名
两人那么完美结果却要搞到离婚
所以很多东西
完美+完美 并不是等于 更完美

有时 完美+不完美
或许会更好

当我们正在细心听着时,老师突然对我说出一句:
“ 国健,所以以后你可以跟一个很美丽的女孩子一起。”

听后脑子突然跳出三条线出来 ==!!!
老师走后慧荔问我老师那句话的意思后
我们俩就不断地再笑了XD

* 老师话中意思是我不完美==

好不容易,来到了周末!
好不容易,又过了一个星期!

下周是Ah New生日,大家趁着他生日就约好去唱K。(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去唱K咯!)
希望下周是个happy week ^^




方大同《好不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