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2

朋友



4,5/12/2012
星期二,三

几乎已经一星期了,都是凌晨2点后才睡觉。
整周的生活除了上课,就是在studio或躲在房间design,design,design ...

最另我哭笑不得的是我们既然要在2周内交6份assignment !6份中其中4份assignment不是上网copy and paste,在用电脑写几行字就能交货的!而是要画图,设计,实地考察等@@

但很庆幸,我目前为止至少每天还有5、6个小时的睡觉时间。相比2nd,3rd,4th years senior,他们狂灌咖啡,累了硬撑,撑不下就小睡一会,过后继续奋斗。即使再累,我也没资格抱怨。

星期二凌晨1点,找资料想灵感做到真的好累好累。
刚巧真圆,大头ngong fin fin,Ah 8 Royen都有在线。于是我暂时放下手上的功课,到我们的聊天室找他们聊天。


真的很高兴,即使我们毕业已经分开了一年,即使现在大家身在不同的地方,即使大家选择的道路不同,但我们还时常在面子书保持联络,心,还是在一起  ^ ^

偶尔我们会问问对方近况,偶尔会聊聊当年在班上发生的趣事。当年跟他们在一起的回忆,还深刻印在我脑中。

很伤感的,这次我跟他们聊得第一句话题就是个坏消息:由于明年sem break开课学校有事要处理,我或许要早回学校,或许不能跟他们聚会了(之前我们互相承诺,新年我们4人一定要相聚),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所以我们就做出承诺:在大头ngong fin fin的婚礼相聚!!哈哈

(过后各自要忙assignment,所以结束话题,各忙各的。)



第二天早上继续话题:

因为以前在班上ngong fin fin封我跟真圆是她的情夫,所以我就跟她说,在她婚礼我们要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那样,亲吻新娘!!XD


" 过后你的婚礼当天,当年全部喜欢delle的情夫们全部到齐
过后我们计划每个情夫跟新娘合照时都要亲下新娘,但情夫中只有我没有亲新娘。
因为我希望,在delle的心中,我永远都是最非凡的朋友。
稚嫩的我,想让delle永远都记得,kent是唯一没有在婚礼亲过她的人。我连这么一点点的非凡,都想要当心珍惜。我不只是她生命的一行批注,还是好多好多尽无仅有的画面。
没有人哭,没有人懊恼,没有人有特意喝醉。
只有满地的祝愿和胡闹。 "
* copy from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过后我们就扯到他的另外个情夫(身份机密,是我们4人的秘密),到时也要吻新娘,过后就聊到他怎样吻新娘、跟他接吻的感受等(我们真的很38~~哈哈)

跟扯是故事发展到新娘(ngong fin fin)跟他接吻后太过陶醉于其中,当场逃婚XD


逃婚后故事发展到他跟ngong fin fin求婚:

某天某如,你走在人群中,突然每个路人都送你玫瑰红,结果你受了98多。
接下来突然眼前出现一个人,穿着黑白西装,
送上最后朵玫瑰(第99朵),跪下来求婚!

表白词:


(首先先唱首情歌)


delle,你虽然不是沈佳怡,而是陈嘉怡,但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我的沈佳怡,我的女神。


虽然我 (*部分词过滤),但他们只是过客。


人,最终都要到达终点。

你,就是我的终点。

虽然我不能答应你跟你结婚后我绝对不会背叛你,

但我能答应,在我们缘分还没结束前,我可以天天让你 (*部分词过滤)。

请你嫁给我吧~~~



* 不好意思,为了保密他的身份,部分词需要过滤。


大学生活有事让我们喘不过气来。
即使再累,还有几位好朋友互相扶持、互相关心,
当你撑不下去时,对方会给于你力量,让你继续奋斗!

很珍贵的4人合照!

周华健《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