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2

煎熬

21-25 /12/2012
星期五至星期二



这周真的是受尽折磨得一周!
星期五早上迷迷糊糊状况下去到studio上课(已经连续2周每天只睡4,5个小时),过后就一整天呆在studio赶assignment,因为星期一就就要交,而我们全班人什么都还没开始做!!

虽然知道设计系就是“爆肝系”,但真的没想到1st year 1st sem就可以体会到“爆肝系”的厉害了!
为了赶这assignment,从星期五早上起床后,到星期一中午,就总共只睡了大约3小时。
而这几天日子都是咖啡让我撑着。
熬了3天也夜,最后全班还是来不及做完==
结果只好在study week继续修改assignment。

桌上超凝乱@@

半夜肚子饿时的救生圈

蚱蜢先生很有义气的陪伴着我们

结果很倒霉的,星期一presentation我被安排到第一个present,结果就在整晚没睡,2餐没吃了的情况下被教授斩得多多块。(第一个present由于时间足够,所以教授有很多时间挑你的问题)
结果,
完蛋了!!

Presentation不好,虽然很难过,但还是敌不过睡意。一回到房间洗澡后就在睡在床上睡了6小时的“午觉”!累垮!
而且熬了3天夜,“好朋友”(青春痘)都跑出来了= = (幸好朋友有送我片面膜,平时很懒惰用,结果这次终于逼到我要让它派上用场了)

平安夜晚上11.45分,我有个coursemate敲我门,当我一打开门,他就送我一份小小的圣诞礼物!

当时真的很惊喜 很感动!
这几天真的被搞到很累 很烦 很难过
既然在圣诞节有人记得我,给我一点点的安慰
真的太感激了!

made in korea的木颜色,包装超可爱!


而我们圣诞节的晚餐就是外面--- domino pizza!!
虽然说是晚餐,但比较适合说是宵夜,因为我们晚上10点30分才吃(因为我们午觉睡到8点,过后8点order后domino pizza说他们食料不够,所以耽误的送来的时间)

超好吃!!

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加煎熬!所以趁有时间睡觉,我会睡得饱饱!!XD




李佳薇《煎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