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3

奇迹 • 隐藏自己


又是来到End of the semester的季节了。

通常在这个季节大学生们总是会创造很多"奇迹":
- 平时必须花很长的时间才能完成的project,在这个季节时能变成一个晚上就能完成。
- 平日少睡一个小时,第二天就会累死的我创造了一天少于四小时睡眠时间的奇迹。(一天四小时对我而言严重不够)
- 槟城三日游后,喘气的时间都没有手和脑子就得马上开工。
- 九个小时暴晒建着wakaf,皮肤被晒伤,体力用尽,却为了赶其他的功课而没能休息。

种种的奇迹说明了:

只有相信,奇迹就会出现!

我是一个很需要私人空间的人。
而我们常用的facebook, instagram表面上能让你自由分享生活趣事,生活状况,发泄生活压力。。。
但我们没意识到我们在这些社交网络上所做的举动能让全世界的人知道。

网络没有隐私。
难度我们要回到我们小时候,有什么心事都写进日记内,只让自己知道?

或许这个是目前保护我自己的方法。
犹如把自己关进柜子里,隐藏自己,隐藏自我。


3 条评论:

  1. 网络真的很难去找发泄空间的~因为太多人知道,没有私人空间

    回复删除
  2. 私人空间 只在 私人房间~

    回复删除
  3. schein: 听起来很18sx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