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3

Story of My Life


31/12/2013
星期二

“人生犹如一场戏”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2013年这场戏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即将要下映了。

回顾这12个月,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呆在UTM,青春都被Landscape architecture夺走了。
以前总是听人家说大学生活很精彩,很好玩,可是我总是觉得我的大学生活很乏味,每天的生活都只是 studio studio & studio。
于是今年10月中我就加入了PELTAC,成为这个camp的委员。结果加入后我的生活更加"充实",平日除了赶 studio work,还要抽时间处理PELTAC 的事务。
但无可否认,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photoshop进步了很多(因为要一直设计t-shirt, banners, bunting......)




再次简单回顾这一年:

今年新年去了很多中六朋友家拜年,能见到一些差不多1年没见了的朋友,超开心的!
话说,还有1个月又是农历新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中六Gathering!!晚上大家一起火锅、玩游戏、喝酒(共喝了3箱)、跳舞、聊天!! ^^

跟雨&琴KL一日游,参观了KL Tower的水族馆,结果去到时才知道那个水族馆小到可怜= =

我&宇带琴到马六甲公园骑脚车,也当作是跟她庆生。真的很久很久没骑脚车了!刚开始骑时还蛮不惯的。哈哈

27/8/13 - 这一年一直活在emo中。这一天我终于联络上“她”,约了“她”,知道了一些事情,但有些事情始终没开出口问“她”。我觉得,一些事情即使不知道,是一种幸福。至少能让自己单纯保留着一丝希望。这一天后,我努力让自己放下与“她”的一切,与其傻傻地留在原地,倒不如继续往前走,因为不会有人会为我而留下,若我停下脚步留在原地,永远只能看着对方的背影

1/9/13 - 琴提早19天为我&雨庆生。蛋糕是她自己做的呢!

跟雨&琴去了Port Dickson,又是很久很久带着旅行的心情去海边了!
结果由于当天防晒油搽不够,结果肩膀、上身被晒伤= =

今年中秋节又是在utm过。。。跟一班course mate,seniors & juniors 庆祝中秋,而且当天也是我生日,所以他们也为我庆生。谢谢你们!

今年生日第一个跟我庆生的是doris san!!在johor整年了终于可以meet到她了!谢谢你在我很累很stress的生日约我出来跟我庆生!^ ^

充充忙忙的新加坡一日游。话说,因为进了这一科,结果在3个sem内除了Perlis & Kedah,马来半岛其他州属都被我们走过了 @@

Landscape MPG,大家精心打扮,合力搞好这个event!

2013 Survivor scape - 我加入游戏组,结果我们这个恶魔组织把营员们玩惨了,在此向他们抱歉。。。。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去年不好的霉运通通走开!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Happy 2014 !!!!




One Direction 《Story of M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