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4

Kent与Landscape Architecture: 纪念品


16/2/2014
星期日

首先先讲明,这篇帖子没有重点。
纯粹我要打发时间而写的。 @@

今天是人生里上的第一堂星期日的课。(*Johor州现在的上课时间是星期日至星期四)
依然还没适应星期日上课。

晚上九点钟。
无所事事地对着电脑发呆,等时间过。

在多一个小时,我即将要离开Johor州,随着50位coursemate往吉隆玻的方向驶去。

这个sem我们的studio是Urban Landscape Design。
所以这趟吉隆玻一日游就是要看看吉隆玻的设计。

虽然开学了一周,但这个时候才有开学的感觉。
根据目前拿到的课程表来看,这个sem我们将会去的地方除了吉隆玻,还有新加坡、马六甲和彭亨州。
“啊~ 又要出去走走了!” 心里喊出了这句话。

多亏误打误撞进了Landscape Architecture,
马来西亚半岛几乎每个州都被我们探索过了
(当然,要旅行就得花钱,所以每个sem的ptptn我都不够用 = =)

之前有种想法。
在每一趟的旅行中,带回来一个当地的纪念品,放进盒子内,保存着。
未来的某日,打开盒子,回顾。

但,始终。。。却没做到  = =
有的时候充充忙忙的去了趟旅程,结果忘了这个想法。
有的时候来到个新地方,兴奋冲昏了头脑,结果忘了这个念头。

所以,这趟吉隆玻一日游,即使行程再忙,我还是定了个目标:
带回来一个当地的纪念品!!

“ 如果一个人在一趟旅行中,可以带回来一件纪念品,那么你会带回来什么? 
有人选择当地的特产, 
有人用相机记录了沿途美丽的风光, 
有人学会了独立, 
也有人学会了珍惜, 
但无论是哪一种,在旅行开始的那一刻,这些成长与失 去,就烙印在我们探索世界的步伐里
从前我总以为,是旅行让我们认识了世界,现在我才发现渺小的我们,反而是透过旅行,透过世界,来认识我们自己。”
----------- 《回到爱开始的地方》

电影中的女主角 -- 雅清带回来的,是她真心想要的爱情;
如果是我,我想带回来的,是一个人,一个能够一直和我下去的那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