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4

避风港


4/3/2014
星期二

避风港。
曾经某个人提过我是她的 “避风港”。

当时听到这3个字时,我知道我的样子肯定僵了。
她指的意思,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支持她,安慰她,心疼她。
可是这3个字,却伤得我很严重,甚至那种疼,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如果我把对方当成是朋友 或者 好朋友,知己的话,我会感到很荣幸。
只不过,当时我的心里,并非只把她当做 好朋友。

若把生活比喻成流浪的话,
那么当我们受了伤,才会想起  避风港。

避风港  永远只是  避风港。

苦涩甜蜜挣扎
做你的避风港
是不是受了伤
你才会想起我在你身旁


习明《避风港》 --- 《回家的诱惑》片尾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