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5

我很忙



(最近才发现这篇文章去年已经写好了却忘记发布。于是现在才发布==)

9/7/2014
星期三

阔别2个月,今天我终于舍得游回上岸。
时光飞逝。我又这样懵懵懂懂的完成了4个学期!

脑子对于第1学期时的记忆还历历在目:
“ 时间还很长,大学生活还有的熬呢!”
这句话是当年才进大学时我对我室友说的话,转眼间,我的大学生活只剩下一半。。。

总结这个学期,studio最累的一个学期。。。T-T
但这个学期也是四个学期中学到最多、体验到最多东西的学期。

这个学期“犯贱”的我选了2个困难的科目:Competition、Expedition。
Competition就是代表学校参加一年一度的Floria比赛;
Expedition则是爬山,并且从中体验和学习Leadership & Teamwork。



Floria 2014依然是在Putrajaya举办。
今年的主题是"Mesmerizing Colours" , 而代表花是Begonias。
Begonias是一种不适合种植在炎热天气下的植物,而Putrajaya的特点就是“热”~!!所以对我们而言,这届floria的其中个挑战就是如何在36度的热天气让begonias生存。

比赛程序:
在得知比赛细节后,交上一份A1 size的设计图,若设计图被主办当局选中,就有的进入“决赛”(到Putrajaya建造你的作品,展示给大众观赏)

而今年的比赛与往年有点不同。
一向来Floria比赛只有Garden Design,而今年多了个项目:Decorative Wall。而我与我的组员(Federick)选择参加Decorative Wall。
很庆幸的,我们入围了1个Garden Design和2个Decorative Wall !^ ^

Floria 2014的展览日期是14-22/6/14,展览的前一个星期我们就得去到Putrajaya进行准备,表示去Putrajaya之前我们就要准备好所有材料以及木工。
况且end of the semester = 考试,结果我们连续4天考试后就马上投入比赛的准备功夫 --- 买材料,寻找植物,准备木具等。。。
我们原本的设计需要花很多时间来准备,由于那段期间我们考试、studio presentation、portfolio,所以缺乏准备时间,所以我&Federick就不断换掉(简化)我们的设计(新的设计必须与原本的设计相近&一样的concept)。
加上预算有限,所以我们俩就不断brainstorming (并且还要考虑到材料、预算等)。

幸好最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

我&组员的作品^ ^ (得到第二名)




冠军作品(也是UTM来自)!

其他学校/ 市议会作品:

















黄丽玲 A-Lin 《我很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