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3

打喷嚏



时间真的很恐怖,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三个月假期在我不知不觉中即将剧终了!又来到收拾行李准备回到学校继续打拼的季节了。

说到收拾行李,我就得奋勇地把自己投进家中的“灰尘行李禁区”,把一件一件的绘图文具、参考书、日常用品、衣物等放回去行李包。

而因为我的鼻子对灰尘较敏感以及某些原因,所以结果我进到“灰尘行李禁区”后。。。
壮烈牺牲。。。


我真的很讨厌进入“灰尘行李禁区”,因为会让我全身上下长满灰尘,并且被灰尘呛到,感冒好几天,但在“灰尘行李禁区”往往会找到很多有趣的东西。

我在“忘记时间”这篇文章提过,我怀疑身边有个“黑洞”,会把我身边的东西悄悄的吸进去,当我要用到那些东西时,结果无论我怎么翻天覆地都找不到。很神奇的,“灰尘行李禁区”犹如就是“黑洞”内的另一个空间。凡是平时找不到的东西,很神奇的能在那里找到!

中学纪念册也是、朋友游玩时买给我的纪念品也是、万圣节面具也是。。。

真圆&阿八在金马仑买给我的钥匙圈

中学纪念册

很多朋友送的纪念品,有来自沙巴、新加坡、沙捞越、泰国

中学时期生日时多毛小姐送给我的杯子。
她还说送我Mr Bean图案是因为我长的很像Mr Bean = =

前3年跟朋友为了去 a famosa庆祝万圣节而买的面具

往往收拾行李只需花一个小时的时间,而我却必须花上两三个小时才能完成。
时常在“灰尘行李禁区”内发现新鲜物品时就会不经意回忆起那些年的点点滴滴,是我太感性吗?

但往往这时候我开始慢慢发现自己软弱的地方在哪里了。当回顾这些记忆后,有些灰尘好像被卷起来了,刺鼻,泪流,心疼。

最后被回忆埋没,窒息在回忆里。。。


严爵《打喷嚏》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