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3

干杯


5/9/2013
星期四


三个月的假期正式结束啦!
现在的我已经回到了UTM了。

现实世界就是如此,不管怎么兜兜转转,最后我们都会回到我们原本的生活。
就像上班族,即使请了假自由自在及潇洒地去旅行,但假期始终会结束、再漫长的旅程始终会到达终点。
而身为学生,养足了精神、充满了能量,又要再次为学业打拼!

回顾这三个月的假期,我不敢说我过得很充实,的确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是在家中颓废,只是偶尔约了朋友喝茶、一日游,但我可以肯定的是,这三个月我已经养足了精力,2nd year,i coming !!

一直很喜欢五月天《干杯》这首歌。
歌词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很有意义,完完全全表达出我们青春的岁月。


歌词: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2011年:中六生大合照!中六生涯真的很愉快!玩的时候大家尽情的玩;读书的时候大家一起努力读书,互相教导彼此。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2012年8月:庆祝阿铭和企鹅的生日。我、阿铭、企鹅、小琴和小宇一起到马六甲的overtime尽情干杯!

如果說 要我選出 代表青春 那個畫面
浮現了 那滴眼淚 那片藍天 那年畢業
那一張 邊哭邊笑 還要擁抱 是你的臉

我&小宇帮小琴庆祝生日!我们带她去Ayer Keroh的Taman Botanical 骑脚踏车~ 我也很久没踏脚踏车了~ ~一开始骑时蛮不惯的。哈哈

想起來 可愛可憐 可歌可泣 可是多懷念
懷念總是 突然懷念 不談條件


2013年8月27日:很难得的,我、小宇和小琴跟到大忙人幽灵约到会了!我们在马六甲某件咖啡店吃午餐,而且还去看了套鬼片---- 《Conjuring》

當回憶 衝破考卷 衝出歲月 在我眼前
我和你 留著汗水 喝著汽水 在操場邊
說好了 無論如何 一起走到 未來的世界
現在就是 那個未來 那個世界


这3个月我几乎一个星期有4天都去健身1-2小时。一来是要打发时间;二来就是要做运动,提高我的体力!

為什麼 你的身邊 我的身邊 不是同一邊
友情曾像 諾亞方舟 堅強誓言
只是我 望著海面 等著永遠 模糊了視線


2013年8月31日:我、小宇和小琴去了Port Dickson海边玩水!长大后第一次大热天、赤裸着上身到海边,真的很爽!但代价就是回到去后上半身被晒伤了(即使我已经搽了防晒油)= =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师父 明白了》,不错看!插曲《化蝶》超好听!!我也想要得到“人生八甜”!!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2013年9月1日:由于我与小琴即将开课了,所以小琴提早为我&小宇庆祝生日!这个Peach口味的千层蛋糕是小琴做的哦!!^ ^

這些年 買了四輪 買了手錶 買了單眼
卻發現 追不到的 停不了的 還是那些
人生是 只有認命 只能宿命 只好宿醉
只剩下 高的笑點 低的哭點 卻沒成熟點


2013年7月1日:妈妈生日!!我向小琴订了Oreo千层蛋糕!好吃!!

成熟就是 幻想幻滅 一場磨鍊
為什麼 只有夢想 越磨越小 小到不見


我、小琴、小宇KL一日游!我们去了吉隆坡塔的水族馆及动物园~!

有時候 好想流淚 好想流淚 卻沒眼淚
期待會 你會不會 他會不會 開個同學會


2013年9月1-2日:我们中六一伙在A Famosa Resort开了个同学会。失联了约半年后,大家再次相聚! ^ ^

他在等你 你在等我 我在等誰
又是誰 孩子沒睡 電話沒電 心情沒準備
天空不斷 黑了又亮  亮了又黑
那光陰 滄海桑田 遠走高飛 再沒力氣追


"我为你挂了上万个风铃,其实这是树枝结冰之后相撞的声音。将来,哥哥走了以后,就算你丢了风铃,冬天起风的时候,它们总是这样响起来。"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3个月假期都在追《冲上云霄2》!个人觉得不能说非常非常好看~ 因为太多爱情桥段了 @@
“记住:人类就是因为有冒险精神,才不甘心在地上走,要到天上飞。”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2013年9月1-2日:同学会当然不能少了喝酒!当天我破了我喝酒纪录!我喝了5罐啤酒都还清醒呢!^ ^ V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最近跟朋友拿了以前大家在一起时所拍过的照片。。每张照片,犹如时光机,让时间倒流 ~

終究會 有一天 我們都變成昨天
是你陪我走過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間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說出一直沒說 對你的感謝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遠 喝了就能萬歲 歲歲和年年


中四的班级照。毕业后大家也都各自分开了。。。伤心。。。

時間都停了 他們都回來了 懷念的人阿 等你的來到
時間都停了 他們都回來了 懷念的人阿 等你的來到


小琴生日我画给她的一幅画。背后深藏着很大的意义 ~



五月天《干杯》

2 条评论:

  1. 看了你画的图,让我突然有股冲动想去学画画,变得有气质些!为了我们的青春,干杯!

    回复删除
  2. 去学吧~~ 虽然未来未必有用在于事业上,但学习过程中真的学到很多东西,尤其是人是道理!

    五月天阿信说:学音乐的小孩不会变坏
    Kent说: 学画画的小孩不会变坏!哈哈

    * 其实那副送给琴的画上色方面我超不满意的= = 但由于要赶着回来开课,所以没时间修补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