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3

我们很好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Landscape archi. 3rd sem开始咯!
懵懵懂懂地就升上了2rd year,做了学长。
不出预料,今年我们科的华人新生比我们这年更加少!从2011年大约有10多位华人,到我这年变一半,有6个华人,今年更是破纪录,华人人数只有2位,而且都是女生。

而在于这个阴盛阳衰的时代,在我们Fakulti Alam Bina (FAB)的新生中,Landscape archi. + Quantity surveyor + Construction,三个科加起来男生人数竟然只有1位 = =

所以初步估计几年后, 在FAB 男生会变成稀有动物,而再多几年,华人在UTM会变成稀有种族了!! ------ by 不专业观察者 kent

升上学长后,就特别待遇,就是可以选住宿(双人、单人或总统套房)。
不同套房有不同待遇:

双人 :有伴、房租最便宜(一天RM3)、有cabel免费上网、没有较多的私人空间
单人 :房租比单人房贵50仙(1天)、有较多私人空间、无伴、没有免费上网
总统 :单人、有自己的厕所、有cabel免费上网、房租一天大约RM5(贵)、无伴

结果由于我生活习惯颠倒,迟睡迟起,并且习惯一个人,所以我选了单人房。(并且我那栋楼还有免费洗衣机可以使用!^ ^ )

虽然之前想到没得免费上网有点麻烦,必须天天呆在studio才可以上网,
结果意想不到的是,UTM全校安装了4G!!
每栋楼都可以免费上网!而且网速超快!
结果向来晚上studio都还是很多人的FAB顿时安静了下来,因为全部人都躲在房间化身宅男宅女,疯狂下载戏~ 哈哈

我的房间 ^ ^


在之前的3个月假期中,我终于见到了“她”。我blog中一直提到的“她”。

在未见到她之前,心里真的有很多很多话要跟她说、有很多很多问题想要问她。
可是一旦见面的时候,这些问题、这些话既然出不来,默默地又被吞进肚里。
我承认在这种时候我是有多么的软弱,想好稿词,最终却还是说不出口。
这种情形就像,前一晚把稿词背得滚瓜烂熟,而当站在台上时脑子不争气地一片空白!
这种情形即使别人不取笑你,自己都会觉得羞愧、觉得自己软弱。

当然,我知道以我爱开玩笑、爱胡扯的性格,可把这些严肃的话修饰成轻松的话说出来,
但一旦又要再次说出口时,顾虑到场面的气氛。
我知道,即使是轻松的语气,换来的会是尴尬的场面。

我承认,这次我真的很软弱。


看她四肢健全,表示她生活过得很好。
没有我也一样好。

即使心中还有很多疑问句,但这些都已经不重要,最重要她过得很好。我也过得很好。
我们都过得很好。


失联差不多要1年了。彼此就这样错过彼此1年的记忆。
即使重逢,难免少不了尴尬,也少了当年的热情。
我们也无力,而且也无心 再找回那段我们不曾经历过的记忆。

或许现实是残酷,可以故事可以是美好的。
现实中我与她,或许不再有着以前那份感情,但我希望我写关于我与她的故事可以有个美好的结局。
算是自我安慰、自欺欺人也好。
至少,也该对得起这个博客。
取了“我爱 故我在”的名字,但却不曾写过美好结局的故事。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林峰《我们很好》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