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3

生日快乐


今年的9月19日是我的生日以及中秋节。
今年跟往年不同的,除了当天是中秋节,也是很难得不是在考试的日子度过。
* 往年的9月19日,不是小学/中学的月考,就是SPM / STPM的模拟考试。

虽然自从上大学后,生日当天没得跟家乡、中学、中六的朋友庆祝,但却有学长学姐、学妹陪伴我度过。也算不错的 ^ ^

1/9/2013:开学前琴提早半个月替我&宇庆生 ^ ^


19/9/2013
星期四

上了早上从8点半到10点的早课后,接下来的一整天我都是没有课。但我、MC & Tan 却没有空闲的时间,因为我们必须到学校外面的百货公司购物,为明天我们举办的中秋晚会而准备。

可怜的我们,5个华人中身为了学长,却没有一个人有车,所以我们只好跟Doreen借车去Taman U购物。

MC ,男生,来自砂劳越。我的前室友。爱好是健身(他之前在学妹前自己说的),但我觉得他的爱好是“钓鱼”,因为天天在课堂上,他都会好好利用他的小眼睛,尽情在课堂上“钓鱼”。我时常怀疑我跟他是来自不同星球的人,因为时常我跟他很难沟通。哈哈 = =

Tan,外表是女生,内心是男生,来自马六甲。偶像是五月天。我这年科系中唯一的华人女生,但却已经有男朋友了(她男朋友是真圆、阿毛在吉打州读书的Course mate,世界就是这么的小。)。不怕太阳,热爱羽毛球&排球。目前是UTM羽球校队。正在修炼运动学业兼顾得到的功力。花名叫Tan因为她中文名姓陈,而班上的马来人习惯称呼我们华人的姓。

Doreen,女生,来自槟城。第三年学姐。强项是用Photoshop + Sketch up + AutoCad 人很好,很幽默,而且去年放假前还教了我怎样用Photoshop和Sketch up。留着一头短卷发,使我最近的怪癖就是从躲在她后面,突然伸手去玩她的卷发。

结果在一个下午购了很多口味的月饼、零食、汽水、孔明灯等。。。

我们的战利品

中午3点,
很神奇的金娣联络我说要约我替我庆生!去年约了她很多次都约不到,都是大家时间配合不到,结果很巧的今天即兴的约会马上就约到!

金娣,女生,跟我一样来自Tampin,目前跟我一样在柔佛州读书。中学因为大家都是参加红新月会而熟悉。烹饪功力了得,一直是我们红新月会的QM神话!



晚上11点半,面子书突然弹出聊天室 :

“ Happy Birthday senior ^^ ”

“ Thx , my junior ^ ^ ” 来向我祝贺的是方家蔚,刚进大学的学妹。

“ 还有中秋节快乐!很巧哦,你的生日既然跟中秋节同天!”

“ 哈哈,是咯。。。今年真的很巧。  ”

“ 那么其他senior们有跟你庆祝?”

“ 哈哈,没有。因为今天上午课后我们都很忙。除了准备明天中秋晚会的东西,我们还有assignment要赶。没有时间去庆祝。只不过下午时我忙里偷闲,偷了3个小时去跟一位家乡朋友庆祝。”

“ 还好还有人跟你庆祝,没堕落到跟assignment庆祝。不好意思,我和其他junior没送到你礼物。”

“ 不用礼物啦。有心就好^ ^ ”

“ 好啦~ 时候不早了,我要睡觉了。你也不要赶功课赶到那么迟哦!再次祝你生日快乐以及中秋节快乐!”

“ 那么早睡!?”

“ 你忘了第一次见面时你给我的忠告啊?? 有机会早睡就要早睡。所以,我现在只是执行你的忠告而已。” 过后,她按出个笑脸图标。

“ 哈哈, ok ok,晚安啦~ ” 刚刚好12点, 我的生日结束了。


今年生日过得真的很不错。
有琴亲自做的蛋糕提早替我庆祝。
有家乡朋友跟我庆祝。
有学妹简单的祝贺。

谢谢大家 ^ ^



刘若英《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